楼诚深夜60分

此为【楼诚】深夜60分活动主页。

【游戏规则】

1. 每晚22点由主页君放出一个关键词。
2. 请围绕关键词进行创作,形式风格不限。
3. 主cp楼诚不拆不逆。
4. 每次投稿截止时间为次日21点。即关键词放出的23小时内投稿都有效。
5. 完成后请记得在标签里添加 #楼诚深夜60分# 并艾特主页君。

【关于题目】
采取投稿制。小伙伴们可以私信主页君出题,题目形式为【一个关键词】。

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艾特/私信主页君。

祝大家玩得愉快!

1.22关键词【我曾经爱过你】

出题人: @徐徐徐 

今天的关键词请一定拉到最后


我爱你,爱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楼诚深夜60分】扫墓 BY ~~~

【楼诚深夜60分】清明 BY 冰雨寒月

【楼诚】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 BY 洛瑾

【楼诚深夜60分】论如何在公干时做私活 — 荡秋千 BY 瓷青璞石

【楼诚深夜60分】几度春风影成双 BY 风月不肯等

【楼诚深夜60分】念念 BY 稻荷hhh

【楼诚深夜60分】风筝 BY 糖水薰

【楼诚】回首 BY 小菜菜

【楼诚深夜60分】爱与恨 BY kkw的flag

【楼诚深夜60分.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 BY 离渊.~...喜玺尧

脑洞有点大 楼诚 你这个小妖精 (后续+9)清明日 BY 雪松朽木

【楼诚深夜60分】【楼诚】清明节要吃青团 BY 檐下青木

【楼诚深夜60分】【知乎体】被人处处压制是什么样的体验? BY 浔茶w

【楼诚】翡冷翠不太冷chapter2 BY 落画羽光

【楼诚深夜60分】清明节 BY 不羡归

【楼诚深夜60分】清明·梦 BY 一叶惊蝉

【楼诚】清明 BY 多比闪闪

此心安处是吾乡 BY 青衫沽酒

【楼诚深夜60分】清明小记 BY 愿为西南风




连载:

【楼诚】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14) BY 肉肉月半子

【楼诚深夜60分】明家蓝光日常。7。 BY 双飞彩翼



我曾经爱过你——普希金

Я вас любил……  

我曾经爱过你

Я вас любил: любовь еще, быть может

我曾经爱过您:爱情,也许

В душе моей угасла не совсем;

在我的心灵里还没有完全消亡,

Но пусть она вас больше не тревожит;

但愿它不会再打扰您,

Я не хочу печалить вас ничем.  

我也不想再使您难过悲伤。

Я вас любил безмолвно, безнадежно,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您,

о робостью, то ревностью томим;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Я вас любил так искренно, так нежно,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您,

Как дай вам бог любимой быть другим.

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像我

一样地爱你。

(我看过很好的翻译版本,lofter对俄语不太友好,我调整过很多次了还是这样,就将就了吧!

经指,bac是您的意思,我不会俄语,修改了一点,应该没错吧。。。

今天虐梗用完的小伙伴们还好吗

就想方设法写些糖吧!

比心)

评论(25)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