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

此为【楼诚】深夜60分活动主页。

【游戏规则】

1. 每晚22点由主页君放出一个关键词。
2. 请围绕关键词进行创作,形式风格不限。
3. 主cp楼诚不拆不逆。
4. 每次投稿截止时间为次日21点。即关键词放出的23小时内投稿都有效。
5. 完成后请记得在标签里添加 #楼诚深夜60分# 并艾特主页君。

【关于题目】
采取投稿制。小伙伴们可以私信主页君出题,题目形式为【一个关键词】。

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艾特/私信主页君。

祝大家玩得愉快!

06.15关键词【曲奇饼】

出题者: @今宵月見 



06.13关键词【你把我灌醉】投稿整理

【楼诚深夜60分】Sensoryby大白白_蹲坑底吃土

【蔺靖】【楼诚深夜60分】段子の你把我灌醉by兩生契缘定三生

【楼诚AU】绝不弃疗by小月半月

【谭赵】灯火阑珊处by楼高摘星诚

【楼诚深夜60分】酒夜by昔年亦无尘

【楼诚深夜六十分】【凌李】情有独钟by魔仙王子沈彧彧

【楼诚】溺by青成

【楼诚衍生】你把我灌醉by檀书

【楼诚深夜60分】须当醉by澄江一道

【楼诚】浮生清欢9——真醉假醉byaysdnshgh

【楼诚深夜60分】你把我灌醉by猫吃排骨不吃鱼

【楼诚深夜60分】醉(狂欢版)by大树

【谭赵】红酒雪梨by野火拂云

【楼诚衍生/凌李】夜啤酒喝的就是个脾气(甜一发完)bywhatdidfermipa

【蔺靖】你把我灌醉by山口叽叽妹

【楼诚深夜60分】你把我灌醉by安筠知雪

【楼诚知乎体】酒不醉人情醉人by那个秋天因你而不同

【谭赵】酒不醉人人自醉by士多啤梨小王子




樓誠深夜60分by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


今天刷tag蔥先是懵了一逼

然後就是以下反應

“我穿越了嗎?!”

“主頁君藥丸???”

“門門活在夢裡”

“老闆是不是想暗自給自己放假?

       我們深入貫徹實施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老闆一定在盡力拖延我們交作業的時間。這偉大的舉動不禁讓我想起為人民而服務英勇無畏的————課代表


沒錯,就是放假了


(门)对不起我不该因为周二在上社会主义核心毛概观(划掉)课就弃主页君于不顾,导致广大人民群众以为我们狗带了【划一天到晚偷懒【划】,我现在就把自己拖出去斩了请组织放心!【捅死自己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