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

此为【楼诚】深夜60分活动主页。

【游戏规则】

1. 每晚22点由主页君放出一个关键词。
2. 请围绕关键词进行创作,形式风格不限。
3. 主cp楼诚不拆不逆。
4. 每次投稿截止时间为次日21点。即关键词放出的23小时内投稿都有效。
5. 完成后请记得在标签里添加 #楼诚深夜60分# 并艾特主页君。

【关于题目】
采取投稿制。小伙伴们可以私信主页君出题,题目形式为【一个关键词】。

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艾特/私信主页君。

祝大家玩得愉快!

12.15关键词【更上一层楼】

出题者:许多人

根据60分活动的迷の定律,这个题目肯定污不起来!

#奋力插下一个Flag#


【12.14活动整理】

 起床气就是——睡你麻痹起来嗨!嗨你麻痹我要睡!:

「楼诚/恶搞/哨向」他有一只熊猫5 BY.囧囧走神

【楼诚】深夜六十分--起床气 BY.楼阁为诚倾

【楼诚深夜60分】我的功劳! BY.渍白

【楼诚深夜60分】【阿诚的起床气】 BY.大灰狼的宝贝兔

【明诚家书】【楼诚深夜60分】与明诚1 BY.棉球猫不在

【楼诚深夜60分】上言长相思 BY.糖水薰

【楼诚深夜60分】 差别待遇 BY.我是二胖啦啦啦

起床气(楼诚夫夫的日常) BY.素清

【楼诚深夜60分】明楼说哄阿诚是门技术活 BY.大树

【楼诚衍生/谭宗明X陈家明】仆人 BY.京白

【楼诚深夜60分】来,跟我睡吧 BY.莫儇莫儇

【楼诚深夜60分】小张的烦恼 BY.lulubaba

【楼诚】起床气 BY.多比闪闪

明家二三事·起床气 BY.七月上

[楼诚深夜60分]明楼的"起床气" BY.鱼小目

【楼诚深夜60分】楼下的声音 BY.宁愿无拥抱

【楼诚深夜六十分】谁没点脾气? BY.为君荒生

【伪装者/楼诚】起床气 BY.合鸟主飞得高

【楼诚深夜60分】起床气 BY.不羡归

【楼诚深夜60分】明楼的起床气 BY.a-westar

【楼诚】今天的明台又是一个大写的蒙圈 BY.南瓜吐司


整理:靈

老樣子,開頭那段是重門。

既然重門插下了Flag,如果明天污了你打算怎麼辦? @一只重门没有腿【請叫我實力坑hhh

然後小標題...對不起我昨天看到題目腦子裡冒出來的就是這句話...我三俗!我有毒!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