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

此为【楼诚】深夜60分活动主页。

【游戏规则】

1. 每晚22点由主页君放出一个关键词。
2. 请围绕关键词进行创作,形式风格不限。
3. 主cp楼诚不拆不逆。
4. 每次投稿截止时间为次日21点。即关键词放出的23小时内投稿都有效。
5. 完成后请记得在标签里添加 #楼诚深夜60分# 并艾特主页君。

【关于题目】
采取投稿制。小伙伴们可以私信主页君出题,题目形式为【一个关键词】。

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艾特/私信主页君。

祝大家玩得愉快!

titylife对抄袭判定的申诉自白

调色盘已转至长微博和bulaoge。

前情:

微博:【针对话题活动出现抄袭文章的公告及措施】附调色盘

bulaoge:【针对话题活动出现抄袭文章的公告及措施】附调色盘

投票恢复,截止时间顺延至11日19:20

在此为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楼诚深夜60分:


对于话题中出现的《【楼诚深夜60分】#梦中# 大哥梦见ABO,肉肥厚 作者:titylife》一文,有lo友反映其中肉的部分抄袭饭饭粥粥的作品。

主页曾判定为titylife抄袭,2015.11.09 22:14,这位lo主向管理员提出申诉,她声称她写该篇被指抄袭文之前从来没有看过饭饭粥粥的作品,以下是她的自白。

希望看到这篇声明的各位,可以对<titylife是否抄袭>这一问题进行民主匿名投票。投票时间是<2015.11.10 19:00至2015.11.11 19:00>二十四小时时间。投票方式为<私信楼诚深夜60分主页,发送’我认为该lo主抄袭’或‘我认为该lo主没有抄袭’>

在此篇文章下评论均不计入投票,截止时间后发送私信,亦不计入投票。

截止时间后,管理员将统计票数,超过半数认为该lo主没有抄袭,则申诉成功,主页将撤公告并道歉;超过半数认为该lo主抄袭,则申诉失败,主页延用之前的判定,拉黑并举报该用户。



titylife:

今天参加活动才知道自己被拉黑了,然后就懵逼了。

本来想转发公告我抄袭的原文,却没有成功,大概是因为被拉黑的关系,只好重新打一遍。

下面是我的自白,写得很乱,爪机,又因为我很激动。

就像回复里有人写的,这种只有姿势没有内容的东西也要抄袭么?

我很难过,我也只能自辩,拿性命发誓我没看过这个文。

然而我怎么解释这么多重合的部分和令我自己也目瞪口呆的相同的措辞、行文方式呢?

我说脑洞和这位所谓原作者重合了,有人信么?

我自己都觉得凶多吉少,估计没人信,但我仍旧要发这篇声明。

又或者,我可以装糊涂继续自嗨,反正大部分人不知道这个事件,时间长了人们自然就忘记了,是不是?我现在跳出来“狡辩”很傻逼,是不是?

或许是的,但我不想被人背后叫抄袭者,我也有标签洁癖,那是我最鄙视的一类人。

可能这篇发完,lo下会一片骂声了。然后这个lo就毁了,再也没人来了(尽管本来也没什么人气),我不怕么?当然怕,任何人都害怕被误解。但我不得不这么做,否则就是默认了抄袭的行为。又或者我干脆换个马甲东山再起,我都想过,但就是不甘心!

做了就要担着,没做就大声说我没做,我也不会换lo,愿意相信我的人很感谢,但为避免乱战,我以后可能会减少出没了(给之前点梗的太太们道个歉)。看看其他人歪歪、写文也挺好的。

这种被“铁证”死死压住了的事情,我也是头一次遇见,不知如何应对,也很沮丧。说实话歪歪和写文的热情一下子倒退回负值。当然,我不会停止对楼诚的爱,只好先发个申明再说。那些不相信我要来骂我的,我也只好表示遗憾,但不再予以回复和解释。

谢谢各位看我啰嗦到现在,我都不太想说什么清者自清问心无愧了,然而也只能说一句清者自清问心无愧了。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