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

此为【楼诚】深夜60分活动主页。

【游戏规则】

1. 每晚22点由主页君放出一个关键词。
2. 请围绕关键词进行创作,形式风格不限。
3. 主cp楼诚不拆不逆。
4. 每次投稿截止时间为次日21点。即关键词放出的23小时内投稿都有效。
5. 完成后请记得在标签里添加 #楼诚深夜60分# 并艾特主页君。

【关于题目】
采取投稿制。小伙伴们可以私信主页君出题,题目形式为【一个关键词】。

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艾特/私信主页君。

祝大家玩得愉快!

<关于titylife是否抄袭民主投票结果公示>

参与投票总人数:100

认为titylife抄袭票数:89

认为titylife没有抄袭票数:11

申诉被驳回,仍实施原本判定,拉黑该用户,并向官方举报。

下附私信截图,我整理时漏截了三个私信,如果各位坚持要一起放出我稍后补上。

按了红掌印的是认为titylife没有抄袭的,红色是因为显眼,按没有抄袭的是这样比较方便。


私信里有一位表示,个人的看法不同,我们按照投票的方式来判定该lo主是否抄袭的方式不太妥当。

在此声明一下,这回我们采取的按照投票结果来实施对该lo主的判定并不是判定她是否抄袭,判断抄袭方面我们都不是专家,我们已经尽可能地保证了投票的公正性,但三个人的管理团队的客观判定可能会受到他人的质疑。这次票选只是希望在我们能力范围内用最好的方式来解决这件事情,而作者到底有没有抄袭这件事恐怕也只有她一个人有答案了。

私信里有位小伙伴是这样说的,她投票不是针对这个人,而是为了避免开了钻空子的先例。也的确是这样。我们愿意相信人性的善良,但也会有人利用这种善良,来伤害其他人。如果抄袭的现象可以无限被原谅,当有一天,所有人都心冷了,原创者离开了,也没有人主持正义了,如果此时你的利益受到了侵犯,谁来维护你呢。

我们只是想用这种方式保护作者们的权益,并一点一点减少抄袭事件的发生,终有一天杜绝它的发生。我个人对抄袭零容忍,想必另外两位管理员是和我站在同一阵营的。

这个问题我可以在私信里回答给那个妹子的,但是还是想写给所有人看一下,希望大家理解我们这样处理这件事的方式。

最后说一句,抄袭是违法行为请不要知法犯法。


BY 你又不是鱼




评论(23)

热度(61)